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话剧《我爱你》情节配乐感人 观众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22:50  新浪娱乐

  英语:爱老虎油,法语:也带嘛,德语:衣西里拨弟兮,波兰语:烤蛤蟆去……河南话:呐耐尼……她骑在他的背上,像个孩子一样,指挥他用各种语言诉说“我爱你”,直到他的声音渐渐远去……他走了,永远的离开了她,但他把那句“我爱你”留在人间,陪在她身旁。这甜蜜的咒语为她在黑暗中打开一扇窗,从失去挚爱的阴霾中走出,最终迎来曙光的她,终于懂得了如何去爱。

  走出剧场,仍忘不了那些甜蜜的桥段,“你把硬币扔到哪我就带你去哪!”“你就跟达姆去趟石家庄吧”……小两口的点点滴滴让人忍俊不禁。想想看,你身边是否有这样一个人?他可能没什么大钱,但是他爱你,把你当做孩子一样照顾,你无理取闹了,你让他滚,他嬉皮笑脸的跟你说“我滚回来了啊”。他是怎么写那十封信得呢?一个面临死亡的男人全然不顾自己,而是用尽心力叮咛妻子,世上再没有谁比他更了解她,他要她坚强的活下去。

  感人的情节加上敲人心弦的配乐,让在场的每个观众都留下泪水。不仅掺杂着幸福,剧中“豆豆”的搞笑表演更惹得观众笑出了眼泪,他一人多角,一会儿是“你急个鸡毛”的爱情博士,一会儿是造型“跟三姨妈”似的女主角发小儿,一会儿又客串送信邮递员,逗得观众捧腹大笑。作为一个重要线索,他贯穿着整个故事。

  提拉米苏有两个寓意——“带我走”和“记住我”。而《我爱你》这部戏恰好被冠以“提拉米苏系音乐剧”的名字,这缠绵的滋味正好吻合剧中男女主角未了的情意。剧中的原创音乐也是一大亮点,温柔而略带哀愁的呓语让人仿佛走进主人公的心中。

  这还是一部适合情侣观看的好戏,它就像一块儿酒心巧克力,甜蜜的外壳下包裹着醇香的爱意,相信走进剧场的情侣,一定会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85分(小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