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我爱你》肢体语言与幽默台词是最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22:53  新浪娱乐

  爱一个人其实很容易,只要说出“我爱你”,但如何去爱却很难,因为你要想她/他所想,爱她/他所爱,为她/她所愿为,这就是爱,爱一个人就要让对方在点点滴滴的一言一行中感受到爱的存在。

  话剧《我爱你》告诉大家,爱还在时我们就应该善待彼此,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对爱情要抱有一种及时行乐的心态,大胆去把握你生命中最爱的TA。当爱已成往事,只能回味苦涩的甜蜜、曾经的幸福。

  爱过的应该看此剧,没爱过的更应该好好去欣赏一番,朋友们,带着你的她/他去看话剧《我爱你》吧!此剧通过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告诉大家如何去爱,虽然剧情略带伤感,但演员高超的演技引来观众频频掌声,尤其是二号男主角“彭豆豆”,夸张的肢体语言和诙谐幽默的台词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剧中他与心怡京腔互损引来了观众笑声不断,“京腔臭贫”也是一大特色,跟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有一比,同时此剧还融入了一些时尚元素,比如“男人装”杂志、“真人版阿凡达”、“苹果产品”等。

  最后,令人意外的结局更是惊煞四座,小梦老公的好友一语点醒梦中人:“我要爱卢飞所爱,想小梦所想”,原来他们爱的是同一个人——卢飞,这个结局太出乎意料了——“断臂之爱”。唯一的遗憾是该剧场景布置太普通,没什么新意。

  整体来看此剧绝对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好剧,心中有爱的朋友们,邀你们的朋友们一起去欣赏吧!

  90分(安丽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