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志诚登台人艺演《关系》 明星粉丝王挺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4:43  新浪娱乐
丁志诚登台人艺演《关系》明星粉丝王挺到场

丁志城写真

丁志诚登台人艺演《关系》明星粉丝王挺到场

沙辰星(丁志诚饰)与妻子(梁丹妮)

丁志诚登台人艺演《关系》明星粉丝王挺到场

沙辰星(丁志诚饰)与80后情人杜度(徐岑子)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于人艺上演的话剧《关系》不仅演员阵容强大,粉丝阵容也是不容小觑。在《重案六组2》里面与丁志诚有着好关系的王挺更是到场观看。丁志诚更是好心情的调侃,他们在我有点紧张。

  在北京人艺剧场,《关系》在众人期盼下二次来京,不仅演员热情高涨,就连台下的粉丝们也是非常兴奋。笔者发现,在众多的观众中还夹有几张熟悉的面孔。在《重案六组2》中与丁志诚就有过合作,私下和老丁关系不错的王挺也来到了现场观看话剧。首轮好友到场给了丁志诚不少动力,但是丁志诚自己却笑称也有压力。

  《关系》第二次来京的首场演出,观众们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有观众李小姐表示,“喜欢老丁已经很多年了,不管是电视剧中还是话剧中的老丁总是能将人物刻画的很形象很生动,非常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