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武林外传》试水安徽 姜超王子子再掀武林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5:23  新浪娱乐
新《武林外传》试水安徽姜超王子子再掀武林热

饰演郭芙蓉的王子子“欺负”导演孙哲

  新浪娱乐讯 由姜超、王子子、皓恬等主演的新版话剧《武林外传》明日将在安徽上演,这出由新生代演员担纲的新版《武林外传》有着80后式的爆笑幽默,也将再掀“武林热”。其中,王子子饰演的郭芙蓉除了保留姚晨版的特点外,还被导演特许加入了她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傻疯癫”,也成了该剧中另类爆笑的一道小风景。

  火爆了好几年的《武林外传》可以说是影视剧中的一个奇迹,虽然制作简单,但网络化的语言态度令这部别具一格的情景喜剧成了老百姓家中必备的开心果。话剧《武林外传》也曾引起场场满座、一票难求的轰动局面。虎年伊始,新版话剧《武林外传》在朝阳某个排练场悄然进行,王子子、皓恬等新生代演员在该剧中分别饰言郭芙蓉和佟掌柜,原版电视剧中的李大嘴姜超将在新版话剧中继续扮演李大嘴一角,新旧阵容的搭配也让这部新版《武林外传》有着怀旧兼具新颖的特点。

  新版《武林外传》除了在演员阵容上有调整之外,剧情也略有改动,甚至在原版中仅出现一两次的人物在新版中也有了重新的编排和演绎。剧中扮演郭芙蓉的王子子更将排练当作乐事,身兼平面模特的她也是几档节目的主持人,平日里就爱笑爱闹,十足的水瓶座性格。被大家称为“多动儿童”的她在新版《武林外传》的排演中充分发挥了她融合于日常生活的冷幽默,甚至连平时与导演孙哲的对话都要在假装电话中的情况下进行,好脾气的导演竟然与她配合得跟真的似的,实在令旁人哭笑不得。

  对于新版《武林外传》,王子子建议观众可以不用认真地把它当作一场话剧来观看,“我更愿意把它叫做联欢会,它的幽默在于它很随兴也有很多即兴的东西,这些都是出乎观众意料之外的,而许多临时的碰撞也是出乎我们演员意料之外的。”

  据悉,新版话剧《武林外传》今日将在安徽进行最后的联排,明晚七点正式登上安徽合肥的话剧舞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