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艺将网络直播话剧《关系》 邀请网友参与看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8: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人艺副院长任鸣宣布,北京人艺将于3月10日率先在网上直播小剧场话剧《关系》,邀请网友一起对人艺的戏“顶帖、拍砖”。

  据介绍,由丁志诚、梁丹妮等人主演的话剧《关系》,讲述的是一家报社领导和妻子及两个情人之间的关系。该剧的编剧万方介绍,人与人之间最古老的关系就是两性关系。这个戏在首演时就曾经引起过观众的很多探讨。任鸣称:“话剧在现代社会里确实是小众艺术了,因此作为戏剧工作者,我们除了要在戏剧的剧本、题材以及导演上下工夫,我们也希望在戏剧的载体上多下工夫,让更多的观众能够了解话剧、走进话剧,我们不希望有一天话剧也变成非物质文化遗产。”

  对于话剧变成网络直播的形式是否会影响艺术效果,任鸣称,这种方式可能会让更多看过网络直播的人走进剧场,也会让更多的人能够在第一时间参与这个戏的评论,当然也可能什么影响也产生不了,因此这只是一个尝试。对于选择《关系》这个戏做首个直播的作品,任鸣说:“这个戏是一个现实主义题材的戏,能够引起更多人的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