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艺话剧《关系》试水网络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0:23  《新京报》

  本报讯 (实习生张静)由万方编剧,北京人艺副院长任鸣导演的都市两性题材话剧《关系》近日将重回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丁志诚和梁丹妮将继续饰演剧中男女主角。值得一提的是,该剧3月10日19:30的演出将在新浪网上进行首次“话剧直播”。导演任鸣坦言,人艺进行网络视频直播这一空前大胆的动作,全是基于话剧事业需要更多的关注,所有主创也都做好了“被讨论”的心理准备。

  《关系》讲述的是一个事业有成的已婚男人沙辰星和妻子、情人、小情人之间的错综复杂的四角关系。虽然舞台剧艺术向来以现场演出作为最大优势,但编剧万方也指出:“舞台剧迷人之处正是现场表演的不可复制性,但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并了解话剧,也是我们更该去做的。之所以选择《关系》作为网络直播话剧的首个尝试,是因为都市中两性关系是社会中每个人都需要面对的,能引起更多公众的话题。”

  导演任鸣坦言,“实现网络直播,可以听到网友们更真实更直接的反馈。戏剧是需要更多不同声音的。”当被问及网络直播是否会影响票房时,主演丁志诚表示,看过视频的观众有可能从此就踏上到现场观看话剧的道路,他还建议在网络直播时可以打上英文字幕,以便外国观众观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