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伯男携手英皇星艺 推出新作《隐婚男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23:11  新浪娱乐
李伯男携手英皇星艺推出新作《隐婚男女》(图)

京沪两地演员集体大合影

李伯男携手英皇星艺推出新作《隐婚男女》(图)

老板,你看我美么?

李伯男携手英皇星艺推出新作《隐婚男女》(图)

为了我们的未来要一起努力

李伯男携手英皇星艺推出新作《隐婚男女》(图)

我们是快乐的大家庭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由李伯男执导的小剧场话剧《隐婚男女》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和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戏剧沙龙同步首演。此次剧组还携手英皇星艺,由水木年华、熊汝霖打造剧中音乐,歌手吴琼登台主演。

  《剩女郎》《经济男》同系列

  《隐婚男女》是李伯男的第十部话剧作品,关注的人群仍旧是都市白领,而男女主人公仍旧是“崔民国”和“张静宜”。该剧与《剩女郎》、《嫁给经济适用男》同属一个系列,但又可以独立成篇。之前两部分别讲述了“剩女”张静宜遇到了崔民国,张静宜最终嫁给了经济适用男“崔民国”。而《隐婚男女》则是讲述了他俩结婚三年后,张静宜决定冒充单身,跳槽到崔民国所在公司后所发生的事情。曾经参演过《剩女郎》和《嫁给经济适用男》的多位演员也继续出现在《隐婚男女》演出阵容中。

  关注白领阶层“无奈”隐婚人

  剧组从春节前开始排练,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3月3日下午正式将全剧呈献给媒体朋友。当晚,两组人马分别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和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戏剧沙龙同步首演该剧。导演李伯男表示,现在社会中确实有一些人因为各种原因,向外人隐瞒了自己的婚姻事实。有的人是为了欺骗别人感情,有的人是出于就业压力。这部话剧没有对“隐婚”群体进行批判,只希望引发观众对内心、对都市生活的关注和追问。而剧中主人公的理由也可以得到观众谅解,他们为了得到一个比较好的职位,两人同在一家公司上班,所以在应聘和工作中冒充单身。现实生活中,确实有一些公司在招聘时,明确表示不允许夫妻同在一家公司,单身人士优先。

  联手英皇星艺旗下艺人创作今年,拥有水木年华、苗圃白冰、熊汝霖等诸多艺人的英皇星艺也尝试将业务拓展至舞台剧方面。他们除了会在在国家大剧院上演一部舞剧,还积极地参与了此次话剧《隐婚男女》的创作。不仅派出了水木年华、熊汝霖为《隐婚男女》打造剧中音乐,还将旗下歌手吴琼推上了话剧舞台。吴琼在台上的表演很自如,精辟的台词让观众忍俊不禁。导演李伯男也称赞她的表演是这部戏的亮点。”北京的演出,男主角依旧是那张熟悉的面孔——卢野,他之前在《剩女郎》、《嫁给经济适用男》的表演让观众记忆深刻。崔一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