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皇携手李伯男打造话剧《隐婚男女》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1:32  新浪娱乐
英皇携手李伯男打造话剧《隐婚男女》上演(图)

老板,你看我美么

英皇携手李伯男打造话剧《隐婚男女》上演(图)

为了我们的未来要一起努力

英皇携手李伯男打造话剧《隐婚男女》上演(图)

我们是快乐的大家庭

  新浪娱乐讯 由英皇星艺(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哲腾(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李伯男戏剧工作室联合出品的首部职场隐情蜜剧《隐婚男女》在演出当天举行了简短但隆重的媒体见面会。《隐婚男女》即日再战双城,同步荣耀上演,英皇旗下艺人水木年华、熊汝霖、苗圃白冰等亦系数亮相助阵《隐婚男女》北京发布会,群星熠熠闪耀京城。英皇才女吴琼更首度华丽登上舞台,演绎职场隐婚的不二法则。

  《隐婚男女》作为2010年话剧市场的开年力作,吴琼、水木年华和熊汝霖等英皇一线明星重磅加盟,深情讲述《隐婚男女》背后的婚姻意义所在。这部勇敢触动职场雷区、赤裸剖析隐婚内幕、大胆直播名利场高度“潜伏”盛况的爆笑隐情喜剧《隐婚男女》即日起于2010年3月3日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火爆开演,豪华阵容加上精良班底,李伯男优质作品引人期待。

  英皇重磅打造首部话剧作品  旗下明星群彩加盟

  李伯男导演首度开腔讲述职场里的那点家务事,勇敢触动职场无人敢动之雷区,赤裸剖析隐婚内幕、大胆直播名利场高度“潜伏”盛况;英皇首度携手李伯男打造2010最值得关注话剧声音;国内一线神秘明星首度加盟《隐婚男女》大胆展现高段位职场现形记。优质小剧场话剧《隐婚男女》不日重磅杀入职场江湖,打造2010最值得一看的话剧经典。

  据悉, 英皇星艺力排众议,万里挑一选出青年优质导演李伯男及其全新职场新潜伏记《隐婚男女》作为打响内地话剧市场第一炮,对创作的鼎力支撑亦为这部本已饱含诸多看点与潜在职场拯救说的作品增添了一抹不可或缺的浓墨重彩。3月3日当日举行的《隐婚男女》新闻发布会上,英皇更携旗下一线艺人水木年华、熊汝霖、苗圃、白冰、吴琼等群彩亮相,助阵英皇首部内陆话剧佳作。

  水木年华+熊汝霖操刀《隐婚男女》音乐 吴琼演唱蓝调爵士主题曲

  国内优质实力组合—水木年华签约英皇星艺后首次跨刀为《隐婚男女》操办音乐盛宴;英皇旗下创作良将熊汝霖亦为《隐婚男女》全情全程谱曲,特别为剧中人物打造了爵士混合蓝调的音乐诗人气质;而自梦想中国脱颖而出令国人眼前一亮的音乐才女吴琼更力挑大梁出演剧中隐婚一派,英皇国内一线明星团队势将为观众呈上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饕餮盛宴。

  2010年话剧市场开年强音 一部高段位职场隐婚现形记

  2009年一部《嫁给经济适用男》在京沪两地火热上演,作为票房与艺术“双管齐下”的中国话剧第一人,李伯男导演借《嫁给经济适用男》将一类日渐从非典型转正成典型的“经济适用型”家庭观、情感观浓情放大,继2008年领跑全国“剩女”狂潮后,又将“经济适用男”推上舞台中央、大白天下,带动并鼓舞了一大片在经济持续低迷下不堪重负的“经适男”昂首挺胸迎接挑战。2010年,李伯男全新力作《隐婚男女》将目光聚焦都市“白领”一族,解密表面五彩斑斓光鲜亮丽,白天出入各大摩登商圈,周末奋战各种妖孽派对,属于这个社会中最舍得折腾的一群人大都怀揣着同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对戏负责,对观众更负起深深责任感的李伯男导演紧抓当下敏感话题的同时立志要把中国话剧市场引导向一个正确、善良同时温暖人心的方向,通过李伯男品牌作品帮助并给予更多人坚持的力量是这些年来李伯男与其团队一直努力去达成的。而势要力挽“隐婚”狂澜的李伯男此番开年打响国内隐婚剧第一炮,欲做2010年“最大动静”的小剧场隐情爆笑喜剧,解密职场隐婚内幕,为最可怜的婚姻潜伏者高声呐喊,最大胆最善良展现高段位职场的隐婚现形记。

  话剧版“潜伏”PK荧幕经典  解析“职场如战场”不二法则

  李伯男新作《隐婚男女》揭露职场“潜规则”,点明职场“潜对策”。打造话剧版职场“潜伏”,欲强势PK 09年银幕经典电视剧《潜伏》。两部不同的作品,一部是讲述抗战中打入敌内的我地下工作者隐藏自己身份的惊险生死沉浮,一部是讲述当代都市职场白领为保住工作而隐匿自己的已婚身份的紧张爆笑辛酸。《潜伏》里,看的是我地下工作英雄余则成面对穷凶极恶的敌人时的冷静机智,《隐婚男女》中,品的是普通都市白领崔民国看着跟自己一样隐婚到自己公司的媳妇张静宜被老板疯狂追求时的尴尬无奈。

  两部作品在时间地点年代人物都有截然的不同,但是故事主人公所处处的规定情景却惊人的相似,一个为了民族和国家的危亡命运隐忍着,另一个则是为了生活得更好眼瞅着媳妇被人追而藏匿,背地里辛酸。这场即将上演的“职场潜伏”与去年银幕经典《潜伏》的强力PK,精彩内容令人拭目以待。

  京沪上演再创“双城模式”  品质话剧欲掀惹眼风暴

  李伯男新戏《隐婚男女》将于2010年3月3日在北京上海两地同步上演,北京演出地点为东方先锋剧场,上海的地点则设在话剧中心三楼戏剧沙龙。这是李伯男继上一部作品《嫁给经济适用男》之后又一部采用双城同步上演之模式的最新作品。继《嫁给经济适用男》京沪双城同步上演取得了非凡的成功后,《隐婚男女》温暖京沪早春,实力作品更欲掀得惹眼风暴。

  上海作为李伯男作品全国演出的主战场,首部作品《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在上海的上演便得到了观众媒体的一致叫好,从那时起李伯男就与上海观众结下了不解之缘。为了表示对上海观众的尊重,《嫁给经济适用男》在北京上海的同日首演,创造性的在全国范围内开创了两地同演一戏的新模式。虽然双城同演使演出的排练、演出、宣传以及资本投入的压力都倍增,但2009年《嫁给经济适用男》一剧在上海的演出亦是制造了前所未有的火爆场面。此次英皇携手李伯男戏剧工作室再度沿用双城模式演绎经典职场潜伏说,商业与艺术的良好结合相信带来的亦将是票房与舆论上的双重好评。

  有关本剧的307个字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口头禅永远是“我是一个人。”却又对无名指上的那道淡淡的白印笑而不答,他们一直宣称自己是快乐的单身贵族却在节假日行踪隐秘难以联络。

  2008年,“剩女郎”张静宜遇见了经济适用男崔民国,2009年,张静宜终于披上婚纱“嫁给经济适用男”。2010年,张静宜跳槽到崔民国的公司成了高级主管,为了这份工作,为了买一套号称永不降价的限价房,张静宜和崔民国成了一对“隐婚男女”。上司的暧昧挑逗,同事的勾心斗角,夫妻的怀疑妒忌,让公司变成了保密局。隐婚族必须高举着余则成思想的伟大旗帜,每天在心里默念“升职尚未成功,爱人仍需潜伏!”只是回头想想,我们结婚的目,不是昭告天下我们已经互相承诺:永不分离,暧昧勿扰吗?

  导演李伯男严肃推介

  隐婚男女,隐瞒了自己婚姻事实的夫妻,由此引发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这是我排的第十个戏,竟是戏核儿最好的戏!好比汽车有个顶棒的发动机,然而车跑起来一路驶向目的地还要有好多讲究,比如每一场戏好比沿途的风景,要选择宜人的去处;行止节奏是受驾驶员心境影响的,关键是司机不只是一个人而是整个创作组;油离配合很重要,要流畅如天成…总之这架小车会给您带来审美上的愉悦,能从剧场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漂移到您的心灵…

  真幸运,我导演的戏每一年算下来都会有两百多场在全国各地演出,假如有缘分与您遇到并有了对话和交流会让我感到充实与幸福,感谢观众,愿与您同路,且行且珍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