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财神痴迷话剧 “财迷”齐聚首都剧场《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0:31  新浪娱乐
宁财神痴迷话剧“财迷”齐聚首都剧场《疯狂》

海报

宁财神痴迷话剧“财迷”齐聚首都剧场《疯狂》

宁浩、何念、宁财神讨论剧本

  新浪娱乐讯 在众多商演话剧中脱颖而出的《疯狂的疯狂》或许是宁财神的一次华丽的转身。拿到了“金牌编剧”光荣称号之后的他也会同时倾注于话剧舞台,正如宁财神所说,话剧和电视剧的思维方式不太一样,因为能在现场看到观众的直接反应,能亲身感受到观众的情绪变化,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或许这就是宁财神同时痴迷于话剧的原因之一吧。

  《疯狂的疯狂》这部融合了喜剧、励志、心理还带些忧伤元素的话剧,在宁财神的笔下究竟能起到怎样的化学反应,才能“喂饱”精神需求尚处于嗷嗷待哺的老百姓。《疯狂的疯狂》讲的是两个普通人的“奇遇记”。一个是春风得意的自行车手,一个是即将进入大学的天才少年。这一对偶像和小粉丝,因为服用了一种保健品,他们的命运在一夜之间被“雷到”了——“雷”得彻底而疯狂。车手耿浩在重大比赛后被查出服用了兴奋剂而惨遭禁赛,从此一蹶不振,在两年间尝试新生活却屡战屡败,最终患上了几乎所有的心理疾病——强迫症、广场恐惧症、洁癖、自毁倾向……

  曾经有人做过这样的统计,整部话剧看下来,足足有多达200处的笑点。最根本的前提是剧本要有新意,又要超越,又要让人捧腹大笑,还得极其精彩,这对金牌编剧宁财神来说,算是温暖了观众们火热的艺术心灵了。现在这股疯狂的势头将再一次转移到北京来,并由导演宁浩、何念亲自执导,3月24日到28日移师首都剧场,总计五场演出,“财迷”和戏迷朋友们不容错过。

  出品:山河映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东阳映月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宁浩电影工作室

  太原市话剧团

  出  品 人:韩  林  宁  浩  

  导     演:宁  浩  何  念

  原创故事:宁财神

  制 作 人:李  东

  宣    传:魏  婷  韩玉杰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0年3月24日—3月28日 晚7:30

  演出地点:首都剧场(王府井大街22号)

  票价:500  380  280  180  100  50(学生票)

  订票电话:65250996、65249847、65250123(四环以内送票免费)

  24小时订票热线:65246666、65127777

  学生票预订电话:8511662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