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四周年纪念 重温逝去岁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6:10  新浪娱乐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四周年纪念重温逝去岁月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四年前北京人艺实验小剧场一场名为《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的话剧,带来的轰动让戏剧界为之刮目相看,时至今日,全国演出已经累计超过了五百场,七万多的观众与这部戏同喜同悲。四年后,《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卷土重来,戏逍堂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在这个四周年的纪念日,在戏逍堂的最新大本营——戏逍堂枫蓝国际小剧场,2010年3月27日至4月25日。

  理想与现实的冲突  婚姻和爱情的纠结

  这是个究竟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我们讨论了上千年,至今依旧乐此不疲。但无论如何,我们谁也无法逃避这个问题,我们就像剧中的丁一白一样,我们原本一位自己掌控了许多的“爱”,真挚以为这些所谓的“爱”要比粮食还耐吃,可后来,我们才发现,其实我们错了,我们神话了爱情,所以我们猜到了开始,却没有预料到结局。

  曾经的青葱岁月,开始的开始,是我们唱歌。可最后的最后,却是我们在走。

  后来的朝九晚五,我们原以为自己不敢再付出,可没想到,我们依旧敢爱,依旧相信爱情。

  如今,我们究竟是否还相信爱情,或许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

  爱情是一种感恩

  德国学者斯宾格勒说:“有男,有女,这才是大神秘”。

  而导演的话更是异曲同工,并行不悖。

  “男人和女人是这个世界永恒的两种元素。男人和女人的故事中,有这个世界永恒的主题……”

  这主题是什么?是爱?是感动?还是伤害?也许都是,也许又都不是。

  岁月荏苒,人生如戏。

  爱情是一种感恩

  感谢曾经伤害过你的人,因为有爱,才有伤害。痛并快乐着,痛并爱着。

  这教会了我们生活,让我们成长。

  尽管残酷,尽管伤痕累累,可我们依旧在路上,我们依旧相信爱情。

  戏剧是一种生活方式

  走进剧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今天诉说昨天的故事,为的是给明天一个新的憧憬。

  戏剧是一种力量,这力量让人欢笑,让人流泪,让人感动,让人反思。因为,戏剧让你找到了你自己。

  灯光亮起,我们走进剧场,《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将再次感动你。

  灯光暗下,我们走出剧场,你就会感动你自己。

  因为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就会有多少场戏可以重来。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