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聆听”成经典 张丰毅秦海璐香港开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7:42  新浪娱乐
国话“聆听”成经典张丰毅秦海璐香港开课(图)

2010聆听青春在香港

国话“聆听”成经典张丰毅秦海璐香港开课(图)

前来倾听“青春”的香港中学生

国话“聆听”成经典张丰毅秦海璐香港开课(图)

秦海璐

国话“聆听”成经典张丰毅秦海璐香港开课(图)

张丰毅、 凯丽、韩童生、秦海璐等谢幕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下午,国家话剧院王晓鹰导演的“聆听·青春”经典诗文朗诵会在荃湾大会堂演出,博得香港观众热烈喝彩。

  “青春是海,是花,是绚烂的阳光,生生不息的爱,活力和生命……”3月5日,国家话剧院“聆听”经典系列之“聆听·青春”版在香港荃湾大会堂回响,这台由国话副院长王晓鹰导演亲自执导,张家声、张丰毅、凯丽、韩童生、秦海璐等国话一流演员云集的大型多媒体诗文朗诵会是继去年“聆听·爱”之后,应香港康文署盛情邀请,再次前来香港,做为向香港学生和市民推广普通话活动中的一次重要演出,成为香港“例牌”演出。

  国话“聆听”经典系列分有“爱”“青春”等几个系列,根据不同地域、不同主题选取中外名人的经典诗文,如朱自清的《背影》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等,那些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名篇,从国话演员的口中朗朗诵出,令观众深深体会到美音绕梁、妙在其中的感受。

  据悉,“聆听·青春”3月5、6日将在香港荃湾大会堂和位于中环的香港大会堂连演三场,其中一场专门面对中学生,选用的篇目都是中学课本里的名篇,张丰毅、凯丽、秦海璐等明星届时将亲自为中学生当场“上课”,面授经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