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岳秀清演《茶馆》一人分饰三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7: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人艺经典话剧《茶馆》已于本月10日在首都剧场上演,演出精彩绝伦,几乎场场爆满。此次上演的版本依旧是北京人艺的中坚力量:梁冠华、濮存昕、杨立新、何冰、冯远征、吴刚、岳秀清等。作为人艺的当家花旦,岳秀清一口气在剧中饰演了三个角色,无论是青春的女大学生,还是艳丽的应招女小丁宝,在岳秀清的精彩演绎下都显饱满生动,赢得了台下不少观众的叫好声。

  毕业于中戏人艺班的岳秀清有着多年的舞台演出经验,演出功底深厚、人物塑造精准、内心丰富缜密是对她的最好描述。从艺多年,已主演过了多部精彩的话剧,如《阮玲玉》《骆驼祥子》、《天下第一楼》等,成功塑造了众多鲜明、富有特点的人物形象。而影视剧方面也豪不逊色,《漂亮妈妈》、《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少年嘉庆》等众多口皆很好的剧集中,岳秀清精湛的演技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