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公寓》也搞植入广告 某品牌工作人员客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4:16  广州日报
《单身公寓》也搞植入广告某品牌工作人员客串
粤语话剧《单身公寓》反映了现代年轻人生活中遇到的现实问题

  本报讯 (记者 苏蕾/文 倪黎祥/摄) 前晚,广东话剧院出品的小剧场力作——粤语话剧《单身公寓》在广州蓝宝石当代艺术馆首演,受到本土戏剧迷们的热情追捧。虽然是讲述70、80、90后的白领故事,但现场却不乏中年观众。不知是否受春晚影响,演出中,“寂寞”、“传说”等网络流行语一一再现,而近来备受争议的广告植入,不仅几次出现在剧中,某著名家居品牌的工作人员还巧妙地客串了一角。

  《单身公寓》几年前在国内其他城市就曾成功上演,广东话剧院对这一白领话剧进行了充分的“本土再造”,用粤语重新演绎了都市“剩男”、“剩女”们的故事,展示了他们对事业和爱情的追求与迷茫。话剧中的4位主人公,既有70后的成功人士,也有80后正在为事业奋斗着的白领,还有90后的大学毕业生。新同居时代、中年危机、未婚妈妈……这些当下的社会敏感话题都被融入了这部作品中。

  虽然话题并不轻松,但演员的对白却极尽搞笑之能事,不时引发出笑声。采访中,观众们纷纷对广州越来越多小剧场话剧表示欢迎。为了让现场气氛更加融洽,演出结束后,主办方将茶点搬上舞台,让观众可以随意地和剧组主创交流。据悉,该剧随后还将在珠三角巡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