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桃花》首演倒计时 梅婷三八节做最后排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4:30  新浪娱乐
《我爱桃花》首演倒计时梅婷三八节做最后排练

梅婷表情投入

《我爱桃花》首演倒计时梅婷三八节做最后排练

梅婷排练

《我爱桃花》首演倒计时梅婷三八节做最后排练

梅婷心无旁骛的演练

  新浪娱乐讯 经典话剧《我爱桃花》将在3月12、13日在温州连演两场。这部话剧汇集了金牌编剧邹静之、新锐导演何念、当红影视明星梅婷和话剧精英尹铸胜,目前排练已经进入倒计时。为打响全国30场巡演的第一炮,梅婷在“三八节”当天也在积极备战,做最后的演出排练。

  《我爱桃花》作为一部经典的话剧,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和关注。故事曲折,台词唯美。2010年,全新版《我爱桃花》著名影视明星梅婷的加入,为话剧增添了更多的看点。话剧是目前国内演出市场最火的剧种,在一些大中型城市非常受欢迎,话剧已经在部分观众、特别是年轻观众群心中的位置越来越重,看话剧也成了他们时尚生活的一部分。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梅婷携《我爱桃花》,为全国观众带来清新的视觉享受。作为2010年回归话剧舞台的开门作品,梅婷表示,与影视表演相比,话剧演起来更加过瘾,加上《我爱桃花》这部话剧剧本的精彩程度、创作班底的强强联手都让她着迷,所以全力以赴倾情出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