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晨《再见我的爱人》触及娱乐圈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6:27  新浪娱乐
张晓晨《再见我的爱人》触及娱乐圈潜规则

张晓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新生代实力男星张晓晨(Edward)领衔主演话剧《再见,我的爱人》正在北京排练,该剧是一部聚焦娱乐圈内幕,揭示娱乐圈潜规则的争议作品,剧中,张晓晨将饰演从清纯怀揣梦想的学生到最终走上舞台成为巨星的故事。

  剧中张晓晨(Edward)饰演季风在走进娱乐圈到最终成功的道路上,在他生命中有两个女人也随之同时出现,一个是唱片公司的女老板,一个是同住地下室的女孩,季风在人生十字路口是选择万众瞩目还是默默无闻?娱乐圈潜规则就成为了一个尖锐和争议性的话题。该剧正是探讨了揭示娱乐圈激烈竞争、优胜劣汰的残酷本质,大胆触碰娱乐圈的敏感话题。

  张晓晨首次触及娱乐圈雷区的“潜规则”内容,本人也表示压力很大,同时对自己的表演也是考验,张晓晨(Edward)称“其实雷区不一定不能触及,我就是想通过这部话剧表达我的感受,娱乐圈虽然有很多一夜成名的艺人,但是很多艺人都是靠努力靠实力的,希望所有怀揣梦想的年轻人都能够坚持自我,坚持真爱,拒绝潜规则。”

  据悉,该剧将于2010年3月22日—4月11日在北京东图剧场公演,让我们一起期待张晓晨(Edward)最新力作《再见,我的爱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