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艺联合新浪直播《关系》 邀全国网友点评打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6:39  新浪娱乐
人艺联合新浪直播《关系》邀全国网友点评打分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晚19:30,由丁志诚、梁丹妮等人主演的话剧《关系》将在新浪网进行首次“话剧直播”。网友们不但可以和剧场中的观众一起看演出和主创交流会,还能在线使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等方式讨论、交流感受,为喜爱的演员打分。

  日前,话剧《关系》正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热演。讲述了身为一家报社领导的沙辰星(丁志诚饰),同时跟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女人有 “关系”——结发妻子、一个37岁的情人,一个20多岁的小三。不仅如此,他的情人还有另外的情人,“关系”复杂错综。

  在本轮演出中,北京人艺做出大胆尝试,联合新浪网首次尝试话剧演出直播。3月10日晚19:30,全国各地乃至海内外的观众都可以通过新浪网,欣赏到北京人艺带来的这部优秀剧目,与现场观众一起感受话剧、了解话剧,并参与到这部作品引发的讨论当中。导演任鸣表示,这种方式可能会让更多看过网络直播的人走进剧场,也会让更多的人能够在第一时间参与这个戏的评论,当然也可能什么影响也产生不了,因此这只是一个尝试。实现网络直播,可以听到网友们更真实更直接的反馈。戏剧是需要更多不同声音的。

  也许很多人观看了该剧的视频就不进剧场,但丁志诚等主演对此持乐观态度,看过视频的观众有可能从此就踏上到现场观看话剧的道路,他还建议在网络直播时可以打上英文字幕,以便外国观众观看。剧组人员均已做好“被讨论”的准备。

  3月10日晚19:30,敬请关注新浪网,同时网友也可使用微博与全国的观众一起“直播”讨论,并为自己喜爱的角色人物打分。该剧将一直演出到3月22日,欢迎更多朋友走进剧场,走近话剧。(葱尾)

  点击进入话剧《关系》专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