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迷直击话剧《关系》 多面派丁志诚成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1:22  新浪娱乐
戏迷直击话剧《关系》多面派丁志诚成焦点(图)

丁志诚

戏迷直击话剧《关系》多面派丁志诚成焦点(图)

丁志诚

  新浪娱乐讯 于2月28日—3月22日在北京人艺小剧场上演的《关系》引来网友的一致好评,不少戏迷更是力挺《关系》,从首场观看至今,场场必到。白小姐说:“虽然是铁杆话剧迷,不过我们会理性看待,客观的分析角色。”

  观点一:沙辰星VS宋思明——过

  有网友打出沙辰星PK宋思明,两人都有着为人所羡慕的工作,两人同是众人眼中完美男人。可是,事业成功的男人往往内心更加寂寞。宋思明终究难敌小三诱惑,被清纯的海藻吸引;而沙辰星除了有一个情人叶航以外更是纠缠着一个80后的小三。被网友称作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观点二:沙辰星VS周定发——静

  在《大丈夫日记》中周润发饰演的周定发一人追两女,其中更是花招百出,闹剧不断。与那些哭哭啼啼,骂骂咧咧的情感伦理剧不同的是,话剧《关系》大打心理牌,揭示人性的虚伪与残酷。沙辰星游走于感情之间,让他最后不仅失去了原本的家庭,换来了80后小三的离开,更是得到了情人叶航的结婚消息……在演员们静静地诠释下直逼内心,使话剧迷们得到更多的启示。看似冷静的背后,却存在着许多的无奈与纠结。

  据悉,3月10日北京人艺联合新浪在网络上首次推出话剧网络直播。据不完全统计,这在全国实属首次。面对精品话剧的推广,网络无疑给了更多的观众一个欣赏话剧的平台。导演任鸣也有自己的看法,“尽可能做到还原现场,不过效果肯定还是亲临舞台的好。网络直播可以解决的是更多喜欢话剧的朋友不能来现场观看的首要问题。是好是坏,还是还请大家来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