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21克拉》将登陆深圳 宁财神四度携手何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5:28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刘静)宁何组合“爱情三部曲”的前两部《武林外传》和《罗密欧与祝英台》都是久演不衰、叫好又叫座的作品。3月20日,宁财神编剧、何念导演的新剧《21克拉》将献演深圳大剧院。

  《21克拉》的故事发生在金融危机肆虐时期,小模特刘佳音本是个拜金女,与富豪分手后,只能将仅剩的大房子出租一半给了“抠男”王继伟。阴差阳错中,两人共同经历了许多令人捧腹的事件之后,这对“80后”男女,最终都恢复了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悉,本次在演出内容方面导演何念力求创新。何念惯用的音乐剧、肢体剧多形式表现手法这次全面升级,演员们时而化身名牌包袋翩翩起舞,时而组合成名牌家具诙谐演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