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聆听青春》香港演出 秦海璐深情朗诵感动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7:37  新浪娱乐
《聆听青春》香港演出秦海璐深情朗诵感动全场
秦海璐朗诵
《聆听青春》香港演出秦海璐深情朗诵感动全场
秦海璐、凯丽等众国话演员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话剧院王晓鹰导演,秦海璐、张家声、张丰毅、凯丽、韩童生等国话一流演员云集的“聆听·青春”经典诗文朗诵会近日在香港结束演出,再次获邀赴港演出的秦海璐博得香港了观众的热烈喝彩。

  此次朗诵会是继去年“聆听·爱”之后,应香港康文署盛情邀请,再次前来香港。身为国话的重要演员之一的秦海璐此次演出朗诵了《致大海》以及《叫我如何不想他》,秦海璐优雅的站在舞台朗诵着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名篇,从她口中朗朗诵出,令台下的观众深深体会到美音绕梁、妙在其中的感受,朗诵完毕台下的观众掌声雷动。

  新的一年秦海璐工作不断,一直在来回奔波中,刚刚结束了在上海拍摄的电影《到阜阳六百里》,就随国话团来到了香港演出,接下来马上又将马不停蹄的去往下一个电影,据悉由秦海璐出演的备受好评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今年也将会再一次呈现在大家面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