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之春”推10部剧作 “红白玫瑰”都变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0:02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国家话剧院宣布,2010年“国话之春演出季”正式启动。导演田沁鑫不但将再度献上秦海璐主演的《红玫瑰与白玫瑰》,还将推出该剧的“女人版”,让剧中男性角色变成红白玫瑰。

  “国话之春”将陆续推出《琥珀》《这是最后的斗争》等10部剧作。其中,导演田沁鑫的《红玫瑰与白玫瑰》格外引人注目。此次,田沁鑫将在“国话之春”中推出两个版本的“红白玫瑰”,一个是秦海璐演出的明星版,另一个则是小剧场时尚版。

  小剧场“红白玫瑰”将颠覆张爱玲原著:原著中的男主人公振保心中有妻子和情人两个女人,妻子忧郁如同白玫瑰,远去的情人犹如红玫瑰;在小剧场“红白玫瑰”中,女主角将取代振保,在两个男人间游走,品味女人眼中的红玫瑰与白玫瑰。情感类题材作品当中还有新版《夫妻夜话》。这部在上世纪90年代轰动一时的话剧作品将改版登台,与观众一起探讨都市中80后小夫妻们面对的矛盾纠结的感情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