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之春”推出10部经典 刘烨秦海璐担任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0:14  北京日报

  本月起,国家话剧院“2010国话之春”演出季正式拉开帷幕,10部体裁多样、风格迥异、制作精良的话剧作品将陆续登上京城舞台,国话演员刘烨秦海璐担任此次演出季代言人。

  此次演出季主打经典作品。刘烨主演的《琥珀》、秦海璐领衔的《红玫瑰和白玫瑰》将抢先登场,掀起话剧舞台的爱情风暴。4月中旬,国话首部都市喜剧《都市囧人》将在海淀剧场火热上演。堪称“中国反腐第一剧”的国话经典主旋律话剧《这是最后的斗争》将于6月中旬在国家大剧院和海淀剧院连演两轮。

  除了大剧场经典剧目外,国话的小剧场经典也将重装上阵。正在国话小剧场热演的80后情感话剧《向上走,向下走》将持续到4月17日。连获2000年普利策、托尼两项大奖的话剧《哥本哈根》将在4月15日登陆国家大剧院小剧场。孟京辉先锋戏剧代表《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屡创票房奇迹,将于6月再次上演。改编自上世纪90年代同名话剧的新版《夫妻夜话》也将于4月18日至5月7日亮相国话小剧场。

  此次春季演出还将推出现实主义大戏《问苍茫》和时尚版《红玫瑰与白玫瑰》两部新剧。将于6月21日至27日在首都剧场上演的《问苍茫》,延续了国话“社会问题剧”的传统,讲述某私企一场意外事故背后的真相,将深刻的社会内涵寓于精彩的悬念之中。4月中旬,田沁鑫要将大剧场的《红玫瑰与白玫瑰》移植到东方先锋小剧场,剧中人物关系和结构也会发生很大变化。

  据悉,2010年国家话剧院将继续推出“国话之春”、“国话之秋”两大演出季,计划演出剧目达17台,共计600余场,演出地以北京为主,并覆盖上海、广州等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