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首演 汤加丽演绎白骨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3:37  新浪娱乐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首演汤加丽演绎白骨精

汤加丽饰演白骨精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首演汤加丽演绎白骨精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浩海天宇和《北京青年》栏目合作的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即将于3月11日登陆海淀剧院进行二轮演出,其中汤加丽演绎最性感白骨精的时尚造型更是吸引观众眼球。

  从排练看,与大多数民间话剧以爱情题材为主,突出恶搞不同的是,这部以贾宝玉和唐僧互换身份为线索的戏主打的是荒诞奇幻色彩,编导巧妙地将舞蹈、动作、幽默等现代元素融入其中,嬉笑怒骂间道出了“理想与现实矛盾”的主题,让人看完后有所思索。除了向两大名著致敬,该剧也在向《大话西游》等经典影片致敬。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是2009年北京话剧市场最具口碑和票房的小成本话剧,本番是二轮演出,由浩海天宇这支话剧新军接手后,经过将近一年的精心雕琢后终于要与观众见面了,本轮演出不仅保留了原版红楼西游的深刻寓意和感人情结,更在原有基础上浇铸了精美的服装造型、绚丽的舞台设计和强大的演员阵容:音乐、舞蹈、武术,豪华的制作班底带来的是物超所值的全方位感官刺激。本剧整个技术环节耗资高达三十万元,仅演员服装费用就达到了6万余元。演员方面,更是找来了“麻花公主”汤加丽和“超级玛丽”马丽正面性感PK。此外,该剧的剧名创意出自内地知名摇滚乐队“二手玫瑰”主创梁龙之手,全剧音乐更是由、糖衣文化“华”音乐《你在红楼我在西游》音乐画作合辑——二手玫瑰、万晓利提供。可谓货真价实的视听新感觉。

  对于话剧市场来说,浩海天宇还是个后起新秀,但是他们却有着更大的野心和更高的追求,此番大手笔的重新包装和改造了去年曾在市场上取得不俗反响的《你在红楼,我在西游》就是例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