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桃花》4月盛放上海 梅婷每天想吃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4:51  新闻晨报
《我爱桃花》4月盛放上海梅婷每天想吃肉(图)

《我爱桃花》4月盛放上海 梅婷每天想吃肉

  编写《铁齿铜牙纪晓岚》《倾城之恋》等被誉为金牌编剧的邹静之,心中一直有一个挥之不去的舞台梦——4月2日至15日,在上海美琪大戏院上演的明星版《我爱桃花》将是他的圆梦之作。该剧由何念执导,梅婷和话剧实力演员尹铸胜担纲主演。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董卿也赶来助阵。何念则爆料,两位主演都被“桃花”逼成了“食肉动物”。

  《我爱桃花》是一部观念前卫、形式多变、充满激情而富有哲理的后现代话剧,以现代人的观念去述说一段故人故事的形式来探索人类的真情真爱。梅婷在该剧里出演的是一个温柔多情,善良却又偷情的张婴之妻和学生这样一个双重身份的角色,尹铸胜则扮演燕市少年和导演老师的角色。二人虽是初次合作,却非常默契。

  邹静之表示:“《我爱桃花》已经演出了400多场,很多明星都曾跟我说希望能够出演。去年年底,梅婷看了这部戏后表达了希望能演出的愿望,她没有说说而已,而是找到何念把这个戏的排演落到实处。我前段时间去上海给他们说戏时,看到他们还在认真地学习昆曲身段,我感到他们确实为了演好这部戏在付出努力。”

  这次的新版是第一次挑战大剧场,在制作和精致度上,与之前的版本有很大不同,而所有人对这部新作的投入程度也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由于目前排练已进入倒计时,为打响全国30场巡演的第一炮,梅婷在“三八节”当天仍在积极备战。因为演出搬到了大剧场,除了精力的投入,对演员的体力也是一大考验,何念爆料称这段时间以来,梅婷和尹铸胜体力消耗很大,每天都想吃涮肉。晨报记者 邱俪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