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珞丹参与《琥珀》重排 挑战孟京辉经典话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4:22  新浪娱乐
王珞丹参与《琥珀》重排挑战孟京辉经典话剧

王珞丹饰演小优

王珞丹参与《琥珀》重排挑战孟京辉经典话剧

王珞丹、刘烨全新搭档

  新浪娱乐讯 由孟京辉执导的大型多媒体话剧《琥珀》一直被人们奉为经典,这部曾在内地十二个城市巡演55场,在香港艺术节、新加坡艺术节上大放光彩的经典话剧,凭借着其感人悲伤的故事情节和极具特点的张狂式角色汇集了众多忠实的粉丝。本月17日至21日,该剧将再度闪亮登场,而剧中那个让人心疼和感动的“狂情少女”则由人气明星王珞丹替代之前版本的袁泉出演,在北京保利剧院为观众连演五场。

  首度绽放舞台 挑战孟京辉经典话剧

  青年演员王珞丹近年来在电影和电视领域中取得了颇为优异的成绩,无论是“米莱”、“钱小样”这些犹如邻家少女的经典角色,或者是大银幕上的温文尔雅的美丽空姐“冉静”,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时间王珞丹稳固而极具突破性的发展让她成为了当今无可争议的人气小天后。此次王珞丹又将她的演艺之路扩展到了话剧舞台之上,首次尝试出演话剧便同孟京辉合作,而且还是其最为知名的《琥珀》,她的出演给2010年的话剧舞台犹如打了一针强心剂,无论是观众还是媒体都将目光投入到了她的身上。

  排练时间短 初次表演极被看好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王珞丹在确定接演《琥珀》到本月17号的演出之间,仅仅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排练时间。这对从没有过舞台经验的她来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同拍影视剧不一样,话剧舞台上的表演对演员的台词功力和现场发挥有着很高的要求。没有机会重拍、也不能在现场临时喊停,两个半小时的话剧要一气呵成。对此,王珞丹把她几乎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了不到一个月的排练当中。而一直以高要求出名的孟京辉也曾表示对王珞丹的出演有着很高的期待,剧中的搭档刘烨也在采访时说,王珞丹第一次排练她的表现就超过100分,能打120分。

  保利剧院连演五场 火爆程度一票难求

  当下,王珞丹几乎推掉了所有的活动和采访,全心全意地投入到短暂的排练当中。距离17日的正式开演已经屈指可数,而据内部人士透露,此次重演五场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很多人都对王珞丹和刘烨这个全新的搭档充满了期望和看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