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大剧院满足观众需求 《复兴之路》卖站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4:36  法制晚报
国家大剧院满足观众需求《复兴之路》卖站票
《复兴之路》剧照

  本报讯(记者方芳)今天起,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的《复兴之路》将增加站票。观众在今天17:30可去大剧院售票前台购买50元一张的站票。

  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在国家大剧院启动“二轮热演”,虽然大剧院已经增加了演出场次,但84场演出票还是已全部售罄。因此,为满足观众需求,大剧院决定将从3月11日晚场起开始发售《复兴之路》的站票。

  记者获悉,从今天晚场起,《复兴之路》将在每场演出前2个小时,在大剧院售票前台发售3楼站票。由于《复兴之路》每天有下午和晚间两场演出。因此,每天将发售两场站票,每场演出都将提供100张站票。“这样,光站票就能增加2700名观众观看《复兴之路》演出。”国家大剧院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