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爽歪歪 囧呆呆》将首演 混搭古今负心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22:41  新浪娱乐
《爽歪歪囧呆呆》将首演混搭古今负心汉(图)

全家福

《爽歪歪囧呆呆》将首演混搭古今负心汉(图)

恶搞铡美案

《爽歪歪囧呆呆》将首演混搭古今负心汉(图)

包公审案

《爽歪歪囧呆呆》将首演混搭古今负心汉(图)

怒铡陈世美

  新浪娱乐讯 爆笑舞台剧《爽歪歪 囧呆呆之阿美那点破事儿》即将在3月18日上演。3月11日,新浪娱乐对该剧彩排进行了探班。这部“什锦八宝剧”融合了相声、快板、魔术、歌舞和脱口秀等各种元素。故事情节更是现代与传统结合,将古今最有名的两大负心汉——陈世美和陈冠希的事迹混搭在一起,把“铡美案”来了个故事新编。

  《爽歪歪 囧呆呆》彩排 全新改编“铡美案”

  由北京快板沙龙、北京曲艺家协会和晓攀传媒嘻哈包袱铺共同打造的《爽歪歪 囧呆呆之阿美那点破事儿》于3月11日在北京文联小剧场进行了彩排。当新浪娱乐赶到时,正在排练的是秦香莲当面控诉陈世美恶行的戏,而饰演秦香莲的李娜手里赫然抱着一把吉他,她有大量台词都是用自弹自唱的形式演绎,“陈世美”刘金霏一袭粉衣,造型和举止都颇有《三枪》中小沈阳的影子。接下来排练的一幕则是包拯在国太面前状告陈世美,此时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尤宪超反串的“公主”一角,身材宽大的他身着凤冠霞帔,举止夸张,说起台词也是大呼小叫一惊一乍,跟矮小的陈世美形成了鲜明对比,场面十分爆笑。曾在电影《霸王别姬》中饰演少年张丰毅的赵海龙出演包拯,唱花脸的他此次也有戏曲的表现。郭兵饰演的国太则是一开始就和众衙役一起来了段时下正流行的舞蹈《nobody》,期间还有李世儒等人的快板表演,充分展现了该剧的混搭风格。

  “陈世美”混搭“陈冠希” 融入多种时尚元素

  随后,几名主演接受新浪娱乐的采访。饰演主持人的徐涛了介绍剧中穿插的众多现代元素,表示春晚热歌《传奇》、网络红人“犀利哥”和“超级马里奥”等都会出现在台词中,但“这个融合是很巧妙的,不会生硬,不会让观众反感。”除此之外,剧情会加入很多感情戏,其间还会影射现代“陈世美”——陈冠希的故事,比如秦香莲的三个儿子分别名叫陈冠东、陈冠南和陈冠北这样的设定。徐涛还透露,该剧的舞台、灯光等都是按高标准打造,音乐方面则有秦香莲的扮演者,05年的“超女”李娜献声。

  此次担任编剧和导演的快板演员李世儒也表示,他排这部剧的初衷是为了推广快板沙龙,经过两年的等待,终于有了跟嘻哈包袱铺合作把它做出来的机会。跟年轻人合作会不会有代沟呢?李世儒坦言,自己有时候确实搞不懂年轻观众的笑点,但和嘻哈包袱铺的合作很愉快:“他们脑子很活,很有想法。”据悉,《爽歪歪 囧呆呆之阿美那点破事儿》即将于3月18日至21日和3月25日至28日在嘻哈包袱铺东四环剧场上演。徐涛告诉新浪娱乐,虽然票价略有提高,但目前售票情况很不错,希望大家都来支持。 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