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上走向下走》明星场 王毅现身泪洒小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6:26  新浪娱乐
《向上走向下走》明星场王毅现身泪洒小剧场

王毅与主演合影

《向上走向下走》明星场王毅现身泪洒小剧场

王毅背板签名

  新浪娱乐讯 日前,作为国家话剧院2010春季演出季的首推剧目,《向上走向下走》在国话小剧场举办了明星专场。霍思燕王毅等人济济一堂,为年轻的艺术家们加油助威。而清一色的80后主创人员,更是用他们精彩的表演将气氛一再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动情处王毅更是流下眼泪,台上台下都沉醉在话剧艺术的独特魅力当中。

  此次重新复排的《向上走向下走》将增加许多新的元素,在故事上仍然以小人物的故事为主。故事讲述了飘在北京的几个保安的故事,巧妙地将青春、梦想、漂泊、尊严等元素融入其中,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又潸然泪下。对此王毅也感受颇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人们的夜生活还可以有不同的选择,除了吃饭和ktv之外,这里应该是很好的选择。“这个作品的从编排到表演,每一个细节都可以看到青春与激情,让我突然也有了一种演话剧的冲动。”他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