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蹈王子玉米提《快乐大本营》向谢娜“求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7:30  新浪娱乐
舞蹈王子玉米提《快乐大本营》向谢娜“求爱”

玉米提 何炅 海涛“PK舞技”

舞蹈王子玉米提《快乐大本营》向谢娜“求爱”

玉米提《快乐大本营》表演“盘子舞”

舞蹈王子玉米提《快乐大本营》向谢娜“求爱”

玉米提 李维嘉 吴昕 “雕牌三人组”

舞蹈王子玉米提《快乐大本营》向谢娜“求爱”

玉米提向谢娜舞蹈“示爱”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周六)晚上19:35,2009年CCTV舞蹈大赛民族舞金奖获得者,“舞蹈王子”玉米提将首次登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栏目,与“快乐家族”一起“以舞会友”。节目游艺环节中,玉米提还将用各少数民族经典舞段向主持人谢娜、吴昕“以舞示爱”,与何炅、李维嘉、海涛“PK舞技”。

  “舞蹈王子”玉米提有着良好的舞蹈天赋,优异的舞蹈素养,自2003年第七届“桃李杯”舞蹈大赛荣获金奖至今,已经先后获得6个国家级以上的舞蹈金奖,这在中国舞蹈界,也属不可多得的优秀舞蹈表演演员。其舞蹈代表作《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巴郎》、《盘子舞》更是成为众多舞蹈艺考生的考试经典作品。能歌善舞的玉米提除了是优秀的舞蹈演员之外,他在演唱和表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天赋。玉米提曾在著名歌唱家王宏伟的MTV《喀什葛尔女郎》中有过“触电”表演,他的迷人眼神更是让该MTV中女演员被“电倒”。

  待人随和,很有亲和力的玉米提连同艺人韩庚、杜淳、孙菲菲等,被网友评为“十大舞艺超群的帅美明星”。玉米提的每一次出场更是得到他的粉丝“玉米棒”们的热烈追捧。

  《快乐大本营》节目中,玉米提和主持人在轻松、快乐的状态中一起玩乐。他的“鹰钩鼻”被主持人笑称与李维嘉、吴昕成了“雕牌三人组”,他用刚柔相济的舞蹈向谢娜表达了“男士的爱慕之情”,他的每一次“有礼貌”的谢幕更是得到了何炅的当场夸奖。他连续三次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金芒果盛典》、《快乐大本营》等王牌栏目,也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