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爽歪歪 囧呆呆之阿美那点破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3:52  新浪娱乐

  陈姓,好像自古以来就与桃色新闻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古有陈世美,今有陈冠XI。他俩儿可称得上寻花问柳,勾三搭四的高手。本剧通过古今对比的巧妙手法,让两人在现实生活中不期而遇,他们之间到底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故事?还有多少风流艳事?就让我们用多种当下流行的艺术表现形式,绘声绘色的把属于这类男人的囧事全盘托出。用热辣爆笑的语言给你一个前所未有的娱乐享受!

  一场70,80,90年轻人特例独行的个性见解与中国传统观念的强烈碰撞

  一个多栖演艺新星加盟的潮流笑剧

  一份为都市白领量身打造的休闲晚餐

  尽在嘻哈包袱铺什锦八宝剧!

  精彩看点:

  快板名家李世儒现场展现传统艺术无穷魅力

  古装与现代时空交错演绎先锋戏剧理念

  嘻哈包袱铺大掌柜高晓攀随机客串

  05年超女李娜原创主题音乐并现场献声

  尤宪超 贾旭明 徐涛等嘻哈包袱铺演员倾力加盟

  花脸新秀赵海龙电影《霸王别姬》饰少年张丰毅 演搞笑包拯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3月18-21日 25-28日晚7:30 演出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风乡辛庄甲27号嘻哈包袱铺东四环剧场(公交302总站处)

  乘车路线:运通111,657,753,988,991至朝阳公园东门站,向北20米第一个路口右转40米左右即到!

  自驾车路线:朝阳公园桥往北进辅路第一个过街天桥右转后左转(院内可免费停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