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财神完结爱情三部曲 4月14日至18日登陆保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2:52  《京华时报》
宁财神完结爱情三部曲4月14日至18日登陆保利
《21克拉》以都市白领为主角

  本报讯(记者杨杨)宁财神、何念携手话剧《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原班人马共同打造的新作《21克拉》,将于4月14日至18日登陆保利剧院。编剧宁财神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写完这部戏,他的爱情故事就此“封笔”,《21克拉》将是“谈情说爱”的终点。

  这部音乐轻喜剧是“宁财神何念爱情三部曲系列”的完结篇。该剧讲的是,在金融危机肆虐的时候,小模特刘佳音炒股破产,为了还债,她把房子出租一半给小职员王继伟。为了让佳音恢复健康的生活方式,王继伟循循善诱、软硬兼施,将她渐渐培养成一个省钱达人,两人的爱情火苗也悄悄燃起。佳音此刻却突发意外,需一大笔钱应急,当他们束手无策时,佳音的大款前男友从天而降,向她求婚。

  据何念介绍,新作《21克拉》和前两部《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相比,音乐剧味越来越浓,载歌载舞的表演形式对郭京飞和钱芳的挑战很大。郭京飞在剧中扮演的扮演的王继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抠男”,一毛钱都要精打细算;钱芳扮演的刘佳音对奢侈品有着极端爱好,即使在炒股破产后,她也不愿降低生活品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