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21克拉》4月14日上演 聚焦“抠男腐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1:0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由海派导演何念执导的《我爱桃花》即将在保利剧院上演,由他和“金牌编剧”宁财神共同打造的音乐轻喜剧《21克拉》也将紧随其后,4月14日起登陆保利剧院。

  何念称,《21克拉》的灵感来源于当今社会年轻人的普遍生存状态,剧中何念的“御用演员”郭京飞与钱芳变身“抠男腐女”,上演了一场唇枪舌剑的砍价理财好戏。郭京飞所扮演的男一号王继伟是不折不扣的“抠男”,一毛一厘都要精打细算,勤俭节约到一个境界;而钱芳所扮演的女一号刘佳音却是一个对奢侈品有着极端爱好的“腐女”,炒股破产一穷二白也降不下自己的生活品质,只得在对奢侈品的渴求和残酷现实中备受煎熬,但就是这对“抠男腐女”却相互影响着对方,现身说法教观众即使没有钱也可以过上有品质的生活。作为何念与宁财神合作的“爱情三部曲”完结篇,与《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相比,《21克拉》的音乐剧味越来越浓,载歌载舞的表演形式对郭京飞和钱芳这对金童玉女的挑战超出以往任何一部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