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婚男女》遇白色情人节 每晚大方送钻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4:10  新浪娱乐
《隐婚男女》遇白色情人节每晚大方送钻戒(图)

《隐婚男女》温馨直击

《隐婚男女》遇白色情人节每晚大方送钻戒(图)

李伯男携《隐婚男女》演员与当天幸运观众合影

  新浪娱乐讯 随着小剧场浓情密剧《隐婚男女》的火爆演出,越来越多人走进剧场去寻求爱情、婚姻、事业的平衡法则,去真实看待或虚荣或挣扎的自己与所爱的人,《隐婚男女》也每晚贴心的给来到剧场的人们送出一份爱的见证。在3.14白色情人节这天,《隐婚男女》剧组亦是如每天一样为现场的幸运男女送出一枚钻戒,而这枚钻戒也正是《隐婚男女》对所有相爱的人的要求:永不分离、暧昧勿扰。

  在白色情人节当天,北京虽说遭遇大幅度降温,但这并没有阻碍一对对彼此相爱的人牵手走进剧场,而漫天的飞雪也证实了白色情人节是如何将白色浪漫到底,每晚送出的钻戒也在白色情人节当天显得意义深重。该剧导演李伯男更是亲自抽取当天幸运情侣,将这枚象征着爱与责任、宽容与谅解的钻戒送到了当天幸运的一对爱人手中。李伯男导演真诚表示:剧中那道神秘的小白印正是圈住爱情随之不肯磨灭的印迹,不要让这道小白印消失,更不要忘记两个人携手向前的时候最初的梦想是什么。

  《隐婚男女》每晚依旧于东方先锋剧场感动上演,剧组亦承诺到场观众会每晚送出一份钻石的惊喜。而不仅仅如此,对于爱情、婚姻的那点小秘密我们要如何甜蜜坚守,《隐婚男女》请您一定坚持最初的梦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