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晨《再见我的爱人》 剖析欲望野心与真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5:09  新浪娱乐
张晓晨《再见我的爱人》剖析欲望野心与真爱

张晓晨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生代实力男星张晓晨(Edward)刚过春节工作就安排紧锣密鼓,往返于山东新《水浒》片场和北京话剧舞台,在去年开机新版《水浒》中饰演没羽箭张清的张晓晨日前正活跃在北京的话剧舞台,排练歌舞剧《再见,我的爱人》。

  张晓晨(Edward)在接演《再见,我的爱人》之前已经出演过脍炙人口的名著《红与黑》和风靡全国的人气话剧《奋斗》。此次正在排练阶段的《再见,我的爱人》作为2010年的开年情感大戏,从排练伊始就备受关注,张晓晨在剧中独挑大梁饰演男一号歌王季风,对于能够演绎这个人物,张晓晨(Edward)表示:“歌王季风是一个贯穿全剧的人物,他经历着从一个怀揣梦想到最终成为天王巨星的全过程的所有诱惑和考验,对于这样人物,剧中真实的剖析了人最本质的欲望野心和发自内心的真爱,我非常喜欢这个真实的细腻的人物性格,所以这次我非常投入地进行排练,希望大家能喜欢。”

  张晓晨(Edward)无论是在影视还是在话剧舞台中饰演的人物形象都演绎的栩栩如生,如今由他参演的《美人心计》也将在上海地区开播,让我们共同期待张晓晨古装扮相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