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良宵》二轮演出进驻繁星戏剧村 崔健大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0:43  新浪娱乐
话剧《良宵》二轮演出进驻繁星戏剧村崔健大赞

剧照

话剧《良宵》二轮演出进驻繁星戏剧村崔健大赞

男主角马嘉宏

话剧《良宵》二轮演出进驻繁星戏剧村崔健大赞

女主角张乐

  新浪娱乐讯 小剧场话剧《良宵》将于3月25日-4月11日在北京繁星戏剧村一号剧场进行第2轮演出。导演费琦盛透露,《良宵》2轮为了保证演出水准,邀请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女演员张乐饰演女主角樱桃,男主角仍由毕业于电影学院的马嘉宏饰演。中国摇滚之父崔健看后称其为“近年来少有的有力量的戏剧!”

  《良宵》第一轮亮相蓬蒿剧场后,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争论,戏剧界如万方、李龙云、苏雷都给予该剧很高的评价。中国摇滚之父崔健看后称其为“近年来少有的有力量的戏剧!”而北京市文联戏剧家协会秘书长杨乾武则将它称为“当代新伤痕文学。”除了获得业内人士的首肯之外,观众对《良宵》也青睐有加。观众康小小说道:“如果说《阿凡达》彻底震撼了我的眼睛,那么《良宵》彻底震撼了我的心灵。在感叹《阿凡达》的电影可以如此具有想象力的同时,《良宵》的表现形式让我似乎看到了舞台剧的未来。”

  《良宵》2轮为了保证演出水准,邀请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女演员张乐饰演女主角樱桃,男主角仍由毕业于电影学院的马嘉宏饰演。马嘉宏坦言:第一轮由于自己在其它的摄制组的工作被迫延期,仅演了一场,这回二轮16场可要在舞台上足足的“过把瘾”。而导演也表示:新人的加入又会给该剧增添新的看点。

  此外,此次演出和首轮演出还有一点不同之处:针对一轮演出中观众表示在处理上显得缺乏女性视角的问题,导演费琦盛在复排中特意请来新锐女导演郭婧加盟,期望能在人物心理刻画上更加细腻和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