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嘻哈包袱铺赶排相声剧 多元素表现名人糗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9:49  《京华时报》
嘻哈包袱铺赶排相声剧多元素表现名人糗事(图)

话剧《爽歪歪 囧呆呆》宣传海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天,80后相声社团嘻哈包袱铺,在北京文联排练厅赶排新编相声剧《爽歪歪囧呆呆之阿美那点破事儿》。该剧以新时代女性的视角来看待婚姻爱情问题,以时空交错的表现手法把古今两代风流男子陈世美、陈冠XI巧妙结合,把两人的糗事用多元素的表演形式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舞台上。

  据主演高晓攀介绍,本次演出不仅囊括了嘻哈包袱铺的众多主力演员,同时还邀请到2005年全国超女十二强选手李娜出演秦香莲,李娜还为该剧创作了主题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