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疯狂》演至100场 性感现场引发骚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1:21  新浪娱乐
话剧《疯狂》演至100场性感现场引发骚动

黄渤妖媚芙蓉造型VS马天桥的MJ酷姿

话剧《疯狂》演至100场性感现场引发骚动

我们滴祖国是花园 花园的花朵真鲜艳

话剧《疯狂》演至100场性感现场引发骚动

早衰少年分别由刘桦(左)姬帅(右)演绎

话剧《疯狂》演至100场性感现场引发骚动

患了广场恐惧症的黄渤(左)马天桥(右)

  新浪娱乐讯 宁浩执导、宁财神编剧的话剧《疯狂的疯狂》即将迎来第100场演出。3月24日-28日晚7:30,《疯狂的疯狂》现场“意外”将再次频发。心理医生“娘娘腔”引爆众人眼球,恐惧症患者狂跳杰克逊经典舞蹈,惊爆现场。最令人期待的是,18岁的早衰少年将现场大秀钢管舞,这似乎也可以说,疯狂的舞台变成了狂欢的“舞池”。

  “钢管男”现场频繁转发   让人笑翻

  话剧舞台也惊现“钢管男”?没错!这回道哥刘桦急了,只见他欢快地从舞台的那一端跳到这一端,向钢管奔去,手持钢管左右挥舞,以立柱为圆心转着圈,不停地甩弄着他的万千秀发,柔腰劲舞尽现妩媚妖娆。再时不时劈个腿、下个腰,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搭配眯缝的双眼,表演状态大好。动作虽然不算规范,但是明星范儿十足。最让人绝倒的是,他扭屁屁扭腰地“搔首弄姿”,让人笑破肚皮。刘桦算是为《疯狂的疯狂》明星版的演出添了不少彩。但精英版中的姬帅也绝不逊色。

  大秀街舞引来无数尖叫

  姬帅与刘桦这位演艺圈前辈同台飙戏,可谓卯足了力气。除了演技不甘下风,舞技更是下足血本,在现场大秀嘻哈劲舞。惹得现场突“刮”舞风,“雷”倒观众,放声尖叫。

  黄渤秀“S”内涵

  黄渤的出场,次次有劲爆点。从他的芙蓉“S”造型不难看出,他确实有舞蹈功底。单就《斗牛》里的黄渤造型看,与以往在明星版《疯狂》的“S”内涵相比,也不得不感叹黄渤的演绎模仿张力确实是上得了台面的。他曾延续往日小人物的惨痛雷人暴露角色,大框眼镜、患病抑郁,狂扭S造型,乍看起来,简直无法与之前口出雷人语录的黄渤划上等号。这不戏里,有他独有的“S”型内涵。

  在疯狂的舞台上“娘娘腔”也是“纯爷们儿”

  柔弱温文尔雅的嗓音,温柔如水的性格,这形容男人是不是有些奇怪。平日里我们亲见这样的男士是否有些冷眼相看?但在《疯狂》的舞台上,就有这么一位人物,一直在牺牲“雄性”,释放“雌性”。他饰演的娘娘腔心理医生是该剧的搞笑之王,更是生活里的“纯爷们儿”。

  出品:山河映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东阳映月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宁浩电影工作室

  太原市话剧团

  出  品 人:韩  林  宁  浩 

  导     演:宁  浩  何  念

  原创故事:宁财神

  制 作 人:李  东

  宣    传:魏  婷  韩玉杰

  官方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0年3月24日—3月28日 晚7:30

  演出地点:首都剧场(王府井大街22号)

  票价:500  380  280  180  100  50(学生票)

  订票电话:65250996、65249847、65250123(四环以内送票免费)

  24小时订票热线:65246666、65127777

  学生票预订电话:8511662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