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加丽化身GAGA版白骨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4:19  新浪娱乐
汤加丽化身GAGA版白骨精(图)

汤加丽白骨精造型

新浪娱乐讯 《你在红楼 我在西游》目前正在海淀剧院火爆上演,汤加丽在该剧以满头白发造型亮相,扮演女一号白骨精,并和贾宝玉附身的唐僧谈起了恋爱,堪称“雷人版白骨精”与LADYGAGA有得一拼。

汤加丽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本为东方歌舞团专业舞蹈演员,偶然的机会,踏足影视圈先后出演了《康熙王朝》《风月》《女人有约》等电视剧,而后又回归舞台接演三个舞剧《魅》《兵马俑》《大唐贵妃》全球巡演,汤加丽接演的开心麻花系列话剧《想吃麻花给你拧》《开心麻花之逗地主》更是受到观众的喜爱,其后又挑战敏感性题材同性恋话剧《月光》,主演天津人艺悲剧《青春禁忌游戏》,而当大家以为她转型演正剧的时候她又接下了喜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

丰富的舞台经验使得汤加丽塑造“白骨精”这一角色游刃有余,其优雅的身段配上另类的造型,这个新版的“白骨精”一定会吸引更多观众的眼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