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跟大哥关栋天掰了? 好友:不过是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5: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有媒体称周立波与“恩人”关栋天恩断义绝,关系破裂,引发了坊间对于两人之间闹掰原因的种种猜测。记者三次致电关栋天,他依旧回避,不愿多谈。倒是人在美国的周立波在接受媒体同行的越洋电话采访时作了不少解释和回应。

  因为钱分手

  记者了解到,其实还是“钱”字作怪,这从周立波微博(http://t.sina.com.cn)所写的“十年前的一碗泡饭总不能天天鲍鱼鱼翅伺候吧”的记录里也能窥见端倪。此外,周立波的女友也在此次事件中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所谓合久必分,关栋天与周立波关系破裂的传闻也早在去年就传出风声,有人认为是因为关栋天为了保证艺术生命而给周立波的表演定下了太多的规矩,但后者更看重的是眼前的利益,一个追求艺术,一个追求金钱,分歧应运而生。关于周立波以女朋友相称的女子,记者通过多位见证人,揭开了其神秘面纱。据悉,周立波的这位女友是温州一家不锈钢公司的老板,名叫胡洁,已经年过四十,看起来气质不错。周立波出席重要场合都会带着她。

  大哥走后“内人”掌舵

  传闻关栋天为周立波的海派清口演出担任艺术总监,每年会得到一笔可观的利益回报,而从事不锈钢生意的胡洁近来生意并不怎么好,便希望收回这块“利润”,好让肥水不流外人田。而周立波也认为自己如今已经翅膀硬到可以“单飞”的程度了,因此提出与关栋天终止合作,以后财务事宜可能就由“内人”掌舵管理了。

  好友揭秘不过是场炒作?

  周立波一位好友在博客上写道:“仅是一个普通的分手,我怀疑是场策划下的炒作,这一猜测我没在电话里与立波说。因为现在周立波大红大紫,关栋天是他的哥们儿,也仅是京剧界知道,因为有了与周立波的演出,担任报幕,才让上海和外地的更多不看京剧的人知道了关栋天三字,如何让全国人民都知道这三个字呢?分手——这样媒体和网络一爆炒,周立波不是又帮了一次大哥的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