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于博变身贾宝玉 与白骨精一见钟情上演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7:21  新浪娱乐
尚于博变身贾宝玉与白骨精一见钟情上演姐弟恋

宝玉与铁扇公主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晚,由尚于博和汤加丽主演的魔幻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在北京海淀剧院爆笑上演。尚于博扮演的贾宝玉因厌倦了大观园的生活而求空空道人帮自己穿越到《西游记》的时代,与唐僧调换身份,更对LADY GAGA版的白骨精一见钟情。

  这部话剧话剧集合了音乐、舞蹈、武术等元素,用虚实结合的戏剧手法以及新颖的舞台艺术风格巧妙的把《西游记》与《红楼梦》这两部经典名著合二为一。剧中引用了许多当下时髦的流行语句,整部戏中由9位演员扮演20多个著名经典角色,印度阿三版的空空道人、猥琐大叔版的玉兔精、天线宝宝造型的红孩儿以及COSPLAY《街霸》中春丽的孙悟空等,让观众看得忍俊不禁。

  整部戏的剧情荒诞中也不乏引人深思的元素。唐僧一心想渡化苦命的秦可卿却被偶然萌发的感情撞击得意乱情迷,贾宝玉脱离美女如云的大观园,不顾女儿国国王的爱意,只钟情于汤加丽扮演的白骨精,剧情落幕之前,尚于博伏在死去的“小白”身上一声长哭撕心裂肺,让观众在笑过之后也能认真思考爱的真谛。

  尚于博在出演了诸多电视剧和电影之后又再次回到话剧舞台,成为本剧最大看点。导演王伟坦是在看了《娘家的故事》后当即决定请尚于博来出演这部话剧的男主角的。

  就自己为什么再次回到话剧舞台,尚于博说:“去年年底在上海拍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的时候,恰好当时话剧版《杜拉拉升职记》也在上海出演,就跑去看了。”当时杜拉拉的饰演者正是尚于博大学时的师姐姚晨。他坦言自己对话剧的热爱也是十年前看了姚晨主演的《麦克白》后逐渐根深蒂固的。而在上海看了师姐的演出也让尚于博心痒痒。多年前他曾和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校外成立了“海鸥剧社”,排练自己的《长椅逸事》,并带着这个戏在北京各大高校作巡回演出,并在人艺实验剧场商演十场,后来被邀请到广州的艺术区义演。“想到这些,我在年前就许了个小小的愿望,就是能有机会重回话剧舞台。”葵加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