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丽演话剧玩穿越 出演秦可卿颠覆原著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7:25  新浪娱乐
马丽演话剧玩穿越出演秦可卿颠覆原著形象

马丽

马丽演话剧玩穿越出演秦可卿颠覆原著形象

马丽饰演秦可卿

  新浪娱乐讯 近日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在海淀剧场火爆上演。这部具有穿越色彩的话剧自上演以来场场爆满,不减《开心麻花》系列。因出演《开心麻花》之《江湖学院》中“庄纯”一炮而红的马丽,在话剧中出演秦可卿一角,她不仅颠覆原著形象,更加玩起了穿越。

  “喜剧女王”马丽

  曾以一部《开心麻花》走红而被观众冠以“喜剧女王”的马丽,在戏剧舞台上独占鳌头,再次出演爆笑喜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她在戏剧舞台上的表演诙谐,幽默,富有张力及集聚个人魅力。从而马丽也逐渐被观众所关注并热爱。马丽的出色表演也为她走进电视及电影荧屏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据悉由孙红雷、马丽、林志玲等主演的夺宝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马丽出演秦可卿颠覆原著形象玩穿越

  目前四大名著中的《西游记》频频爆出新闻,而李少红的《红楼梦》未开播,已是频创各类版权的天价,可见这两大名著的巨大号召力。而《你在红楼,我在西游》是第一部穿越舞台话剧,它将一同挑战这两大名著。马丽出演的秦可卿也完全颠覆了原著中的形象,她不再是温婉,娴熟的大家闺秀,而是充满个性,大胆而时尚的秦可卿,不仅和困入大观园的唐僧面对面,还和唐生发生了一段不可思议的感情。剧情看似荒诞,但无论生活在哪朝哪代,都会有对现实不满的人,而此话剧完全实现了《红楼梦》及《西游记》中人物不能实现的理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