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财神何念联手打造《21克拉》 4月6日天津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5:37  每日新报
宁财神何念联手打造《21克拉》4月6日天津演出

《21克拉》海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 杨洋】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金牌编剧宁财神与鬼才导演何念联手打造的爆笑话剧《21克拉》将于4月6日在天津大剧院上演的消息一经发布,深受广大话剧爱好者和都市白领的追捧,票房一路飘红。何念表示,这部时尚话剧的看点十足,聚焦了“抠男腐女” 的社会现象。

  《21克拉》的灵感来源于当今社会年轻人的普遍生存状态,剧中何念的“御用演员”郭京飞与钱芳变身“抠男腐女”,上演了一场砍价理财好戏。郭京飞扮演的王继伟是不折不扣的“抠男”,一毛一厘都要精打细算;而钱芳所扮演的刘佳音却是一个对奢侈品有着极端爱好的“腐女”,这对“抠男腐女”现身说法,让观众明白即使没有钱也可以过上有品质的生活。作为何念与宁财神合作的“爱情三部曲”完结篇,与《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相比,《21克拉》的音乐剧味越来越浓,载歌载舞的表演形式对郭京飞和钱芳的挑战超出以往任何一部戏。

  本次演出最大限度让利于观众,特别设定超过整场座位半数以上的100元、150元、200元的低票价,整场票价远远低于该剧在其他城市的票价。售票短短几日以来,反响火爆,百元的门票已所剩无几,低价位门票也已销售过半。

  该剧制作人王德顺介绍,该剧在上海还未开演,热情的粉丝们已经将前几场的票抢购一空,全国各地的演出商也打破了先看演出再签合同的常规,早早地预定了该剧的巡演档期。另外,相比如此大投入、大制作的剧目,天津的举办方定下如此低的票价,也充分显示了他们对天津观众和天津市场的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