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兰朵》赴台演出 张艺谋率原班人马集体出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6:12  新民晚报

  新华社供晚报专稿 (记者 罗晓光)北京演艺集团昨日宣布,张艺谋鸟巢版大型景观歌剧《图兰朵》赴台湾演出最后一批演出人员300人明天离京赴台。此前已有100余位工作人员赴台,开始舞台搭建等工作。从台湾大专院校挑选出的300名舞蹈演员、武术演员、合唱队员以及台湾交响乐团正在进行紧张排练。

  此次赴台演出的制作团队为“鸟巢版”的原班人马,包括总导演张艺谋、副总导演陈维亚等,世界指挥大师亚诺什·阿什将继续执棒。“图兰朵”一角由女高音歌唱家孙秀苇饰演,歌唱家莫华伦、幺红、田浩江分别扮演卡拉夫王子、柳儿和破落皇帝帖木儿。

  这次阵容空前的演出还有中央歌剧院、台湾交响乐团、长荣交响乐团、台湾体育大学、东海附小合唱团等参与,创下史上两岸艺术合作最大规模。两面10米×6米的LED屏幕、1000平方米布景投影幕等设施将呈现先进的视觉特效。

  演出计划于3月27日、28日在台中市洲际棒球场举行两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