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为王珞丹表演落泪《琥珀》演出掀起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9:36  新浪娱乐
刘烨为王珞丹表演落泪《琥珀》演出掀起高潮

刘烨和王珞丹

刘烨为王珞丹表演落泪《琥珀》演出掀起高潮

王珞丹、刘烨全新搭档

  新浪娱乐讯 “刘烨在闭着眼睛听丹丹说词的时候,流下了眼泪。 激动,美丽,掌声,鲜花,之后之后,是城市沉睡的梦。”这是导演孟京辉在话剧《琥珀》首演结束后所说的话。而首演的大获成功也得到了众多观众的高度赞赏。刘烨、王珞丹、张鲁一等等所有为《琥珀》所付出汗水的人们也都得到了人们最为热烈的掌声。

  同为海润经纪旗下的艺人,刘烨、王珞丹、张鲁一这三个人挑起了《琥珀》的大梁,孟京辉导演的全局掌控以及廖一梅编写的经典故事,使得这次复排的《琥珀》在媒体和观众范围内反响热烈。已经演出过55场该剧的刘烨在舞台上展现得更加完美,举手投足间把高辕那个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刻画的淋漓尽致。而当剧情深入到高辕爱上小优之后,刘烨又饰演得悲伤而动情,甚至在最后一幕小优面对着昏迷的高辕述说真情的时候,饰演高辕的刘烨更是忍不住留下了泪水。而这个小插曲也成为了新版《琥珀》首演的亮点,不光是孟京辉和媒体的连连称赞,就连刘烨也表示说:“这是以前50多场演出从没有过的事儿!”

  王珞丹的首次登台便惊艳全场,这对于之前没有任何话剧表演经验的她来说,大段的对白、现场演唱英文歌曲等等,都极具挑战。而这些她从未有过的表演,也成为了她突破自我的最重要的体现。而经过了首演的现场磨合之后,第二场演出也盛况空前,许多观众都表示王珞丹的出演完全让他们大吃一惊。这个在电影、电视剧中一直青春靓丽的她把小优的狂情和执着刻画得感人至深。

  就在各演员逐渐进入状态的时候,新版《琥珀》也在话剧业内掀起了一轮新高潮。孟京辉用他独到的眼光,让王珞丹和刘烨的这对组合成为了新《琥珀》的代名词。而两人也不负众望,继续为观众奉献着高水准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