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桃花》明日大连开演 梅婷续写桃花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2:06  新浪娱乐
《我爱桃花》明日大连开演梅婷续写桃花运(图)

《我爱桃花》剧照

《我爱桃花》明日大连开演梅婷续写桃花运(图)

梅婷出演《我爱桃花》

  新浪娱乐讯 2010年3月19日,话剧《我爱桃花》在大连召开新闻发布会,为3月20、21日两场演出预热,也预祝此次演出圆满成功。虽然这是第一次在大连演话剧,但梅婷对大连却并不陌生。梅婷在大连的“桃花运”不断。梅婷表示,桃花除了指情感,也指一个人的人气问题,所以生活中其实处处都是有桃花的。

  全新版话剧《我爱桃花》因为梅婷的加入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梅婷也表示,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剧中,梅婷出演的女主角是个现实中的剧团女演员,她在生活中饱受感情纠缠,在剧团上演的话剧中又要扮演一位唐朝的偷情少妇。梅婷此次加盟话剧《我爱桃花》,为此次演出增加了不少看点。除了能够近距离欣赏到梅婷表演上的爆发力之外,也能够看懂她在演出中精彩的戏曲表演。为了表演好这个角色,梅婷甚至特地请了专业的形体老师辅导她练习戏曲身段。

  虽然这是第一次在大连演话剧,但梅婷对大连却并不陌生。2009年年初,在电影《桃花运》中,梅婷与耿乐搭档,演绎了一段时尚“海归派”与纯情“剩女”之间的爱情故事,而其中拍摄的场景就选在了大连。从电影《桃花运》到话剧《我爱桃花》,梅婷在大连的“桃花运”不断。梅婷表示,桃花除了指情感,也指一个人的人气问题,所以生活中其实处处都是有桃花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