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婷版《我爱桃花》盛开大连 观众好评如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3:02  新浪娱乐
梅婷版《我爱桃花》盛开大连观众好评如潮

梅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晚(3月20日),梅婷版话剧《我爱桃花》在大连文化俱乐部进行首场演出。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当晚座无虚席。

  在以往电视作品中以温柔贤惠形象示人的梅婷此次戏路大改,演了一回泼辣、偏执、风情万种的“偷情女”,形象的转变让观众颇感新鲜。大段大段的台词,没有中间的换场,十年后再次回归话剧舞台的梅婷没有让观众失望。表演过程中,观众的掌声不断。有大连观众描述当时的场景:“谢幕时,观众掌声如潮,那个掌声用大连话――响爆了!持续了有三分钟,甚至更长,直至演员退出,观众离席。当时真想把那热烈的掌声录下来,可是我的手掌都拍到痛了,来不及录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