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推新版《红白玫瑰》 辛柏青吃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9: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导演田沁鑫带着秦海璐辛柏青等演员与媒体见面,新老版本的《红玫瑰与白玫瑰》将接连与观众们见面。昨天,田沁鑫首次透露了全新的时尚版“红玫瑰”内容,剧中佟振保不仅变成了女生,故事背景也放在了时下的白领职场当中。

  昨天,辛柏青提起田沁鑫打造的全新时尚版“红玫瑰”还有点儿吃醋:“听制作人说我们演的这个是旧版红玫瑰,现在又推出了一个新版。”一旁的秦海璐却很是期待时尚版“红玫瑰”的推出,田沁鑫把全新推出的时尚版“红玫瑰”叫做“惊情66年”。张爱玲原著故事的时空背景被时下的白领职场生活所取代,与小说原著的故事背景相差了66年。

  该剧将于4月15日到5月16日登陆东方先锋剧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