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深团队打造《21克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0:45  天津日报

  由宁财神编剧、何念导演,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的“爱情三部曲”的收关之作《21克拉》将于4月6日在天津大剧院上演。该剧的制作团队阵容强大,整体制作品质上乘。

  从2007年的《武林外传》到2008年的《罗密欧与祝英台》,宁财神的前两部舞台剧作品都给观众带来莫大的惊喜。在人们的期待中,宁何组合2009年推出了《21克拉》,这是宁财神最为得意的话剧作品。

  在演出内容方面何念力求创新,三年六、七部的高产量加上几乎部部都是同期的票房冠军,使何念更加担心他的观众们会有审美疲劳。《21克拉》剧组在排练中,几乎每一个创意都要经过建立、打破、重新组合的过程。何念惯用的音乐剧、肢体剧多形式表现手法这次全面升级,演员们时而化身名牌包袋翩翩起舞,时而组合成名牌家具诙谐演绎。转台会以多种形式出现,是饭桌、是小舞台,在结局的部分还会变身成一个浪漫的惊喜。

  男女一号郭京飞、钱芳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他们都曾出演过多部话剧和影视剧,其中郭京飞还曾获得2008年上海戏剧表演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奖。《21克拉》中男女主角的唇枪舌剑也是全剧的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