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也想演话剧 《隐婚男女》被赞很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2:03  新浪娱乐
“丑女”也想演话剧《隐婚男女》被赞很无敌

李欣汝与《隐婚男女》各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揭秘当代人婚姻与事业剑锋对决的矛盾综合体的小剧场话剧《隐婚男女》日前正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不间断火爆演出,而这场话剧热浪也吸引了很多圈内人的目光。近日凭出演《丑女无敌》而家喻户晓的“无敌”李欣汝更来到了“隐婚”现场,在大笑与大悟的一个小时四十分钟之后,李欣汝激动表示自己十分想尝试话剧,这样的演出很“无敌”。

  当天一身潮人打扮的李欣汝低调赶到演出现场,在观看演出的时候不但为了隐忍的小夫妻之间的囧事逗得前仰后合,在强势攻击观众泪囊的隐婚真情告白的攻势下李欣汝一样被催出了感动的泪水。在演出结束之后她激动表示能够真正踏上舞台去忘我表现一番真挚的情感是一个演员一生中十分重要的一件事,而她亦十分渴望能真正走到观众的面前,面对面呈现一场货真价实、如假包换的情感对话。在问道如何看待当晚的演出时,李欣汝更俏皮的表示《隐婚男女》很赞很无敌。

  据悉掀起京城隐婚族灵魂颤动的小剧场话剧《隐婚男女》已被证实将火爆加演至四月中,原班演员将继续为京城观众呈现这场精彩绝伦的隐婚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