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台剧《三国拍案惊奇》热闹疯狂 即将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5: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即将上演的舞台剧《三国拍案惊奇》严格地说是一部适合小剧场演出的话剧。当然,将其称之为舞台上的喜剧,甚至是闹剧,也是可以的。编导和演员们早就准备好了,期待与您一起,共同度过一个轻松、愉悦甚至是热闹非凡、疯狂无比的夜晚。

  古代战场上的文臣、武将,现代商场中的老总、秘书,将会在我们打造的舞台上粉墨登场、交映生辉。历史剧夹杂现代戏,老故事穿插新情节。老人物渐成新派,新人类陷入老套。

  《三国拍案惊奇》,实际上,就是一部大杂烩。虽说不伦不类,却是很好看、很好玩。

  介绍这部戏,不能不提到两个人物。一个是元末明初的文学家罗贯中,另一个,是和我们同时代的经济学家郎咸平。

  罗贯中的小说《三国演义》,可谓是妇孺皆知了。他编造的“草船借箭”、“借东风”、“空城计”,使诸葛亮一下子神奇了五、六百年。箭是敌人的,风是天上的。守城也不用军队了,摇摇扇子,司马懿的十万大军,就后退三十里了!

  显然,智慧的力量,是无穷的!

  罗贯中擅长战场描述,香港人郎咸平最拿手的,就是经济、金融方面的战略评说。有人说他是斗士,也有人骂他是疯子。诸葛亮式的智慧,比如“小蛇吞大象”啊,“四两拨千斤”啊,”;“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他评论起来,就是一句话:“什么玩意”!

  两位名人,造就了一出荒诞离奇、笑话百出的视觉盛宴!

  三国拍案惊奇

  时间:2010.04.07-2010.04.25

  场馆:朝阳9个剧场3层TNT剧场

  票价:50/120/280/480 套票:199

  24小时购票热线:400-610-372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