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夷之大理》延期首演 近期公布首演具体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7:5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陈凯歌执导的大型实景演出《希夷之大理》经过几个月的分组分段排练,目前已进入整体大合排的阶段。记者昨日从制作方百胜年代处获悉,由于云南遭受百年一遇的大旱,地方政府需集中各方资源全力抗旱,原定4月底正式亮相的 《希夷之大理》可能因此推迟,预计于7月份大理进入雨季后正式首演,该项目投资方和制作方近期将公布首演具体时间。

  据悉,《希夷之大理》的音乐部分已基本制作完成,目前整体合排主要是为了检测音乐与场景和舞蹈的配合情况,并根据检测结果,对音乐进行相应的调整。本月下旬,日本音乐大师久石让的团队将抵达北京,与中国最顶级的交响乐团合作,正式录制《希夷之大理》的主题音乐。

  (记者 轩召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